白首相知犹按剑

这一生擦肩黄泉与碧落
再会我 忘了我

一个非常话唠的repo

三天两夜的上海行终于结束啦!这里是来自于累趴了的一只万的repo!
周四晚上说着要早点睡,结果激动的不行不行的根本睡不着,周五早上溜号出来也是精神的不行!五个小时的高铁也一点都不困!去的路上有阿七暮暮和苏青,有小伙伴一起的感觉特别棒!高铁上往外看,江南水乡的风情扑面而来,我就像是个进了城的乡下人似的233各种在心里尖叫,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啊!
下车以后遇到了狸太还有苏青的小伙伴,我俩还聊了一路庞策233人广之后就跟大家分开啦,跟着我的小伙伴波波去吃了m记,叮!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成就达成!结果下午吃的太饱晚上就没肚子吃饭了【。】
晚上跑到外滩吹了吹风,听呜呜的汽笛声,黄浦江在我脚下流淌,人民英雄纪念塔在路的那一头。走到塔下的时候我是很激动也很感伤的,我挚爱的楼诚,这里没有他们的名字,也不曾存在他们的身躯,可这里有千千万同他们一样,潜伏在黑暗里,寒霜满身,为光明而不懈奋斗的先驱们,耳边水浪涌动的声音,都仿佛是他们的呐喊。
认识波波七年了,这还是第一次见到,所以两个人窝在大床房浪了一晚上,没能帮的上情丝绕的什么忙,还是挺不好意思的。不过送无料过去的时候见到了大家!L比我想象的攻太多了!特别爽朗霸气的感觉!haku还是一样的可爱和小天使!子安瘦瘦小小的一只跟瓜皮一样萌!锤锤太美了简直女神,可惜我没带锤子不能锤她233无料镜子特别好看!唐唐比我之前想的矮一点但是超可爱,手巧到不行!栗子软萌到不行,戴耳朵发卡的样子真让人想蹂躏啊啊啊!!!
这是周五。
周六早上吃了青团和生煎,超!级!好!吃!和锤锤haku一起去了会场,排队的时候唐唐跟个风筝似的到处飞233然后!见到了初初和莉莉!!俩人都又高又瘦果断女神范儿啊!我怂劲儿又上来了不敢上去勾搭只能发了投喂……排队的时候老听到人说情丝绕2333我们还开玩笑如果说【我们不去情丝绕能不能让我们前面一点】行不行XDD
进场后直奔琅琊阁啊,情丝绕前面果然已经排上了长队……我赶紧排了个放牛班的卖品队,买了重山不度,魔性贴纸和零钱包纸胶带,超级满足!还见到了蚕太以及我的女神!!!!耳语!!!女神!!!锤锤跟我说的时候我还没反应过来!!!!我见到了女神啊啊啊啊幸福来的太突然,然而啥都说不出来只能加倍投喂了哭唧唧QAQ
放牛班的无料队我已经放弃了,买完东西就已经快十一点了,迅速扫了个场就跑到情丝绕去,L已经霸道帅气的开始维持秩序了233西装真的特别帅!阿七的皮衣特别酷!俩人配一脸!
好吧跑题了。反正我站在暮暮面前也开始帮忙维持秩序了,背包和外套都甩进桌子底下了所以捕捉标志都没有了_(:з」∠)_情丝绕的人真多啊,可怜的haku小天使一直在队尾呜呜呜辛苦了,一开始队尾都在墙那边了……好恐怖……然后放牛班的队也排起来了,我左边放牛班右边情丝绕,两个无料队把我挤成了饼……饼……幸好同好们都还挺配合,分开两对不算很难,不过嗓子也嚎的不行了_(:з」∠)_不过比较开心的是捕捉到了水水太太和阿涛太太!水水的明信片好棒呜呜呜谭赵那张最喜欢了!捕捉阿涛太太有点小困难orz眼瘸的我吱也没用,她居然就坐在我机油旁边……强行塞了投喂和无料并且人肉催更,感觉太太都被我吓傻了……不过也没能待一会就回情丝绕接着维持秩序了_(:з」∠)_
必须大写的感谢一下锤锤!给我发了碟!还帮我买到了狮子!!锤锤是天使!!!
眼见着情丝绕的队伍一点点没有,这感觉……太幸福了哭唧唧!感谢大家抬爱,预定的无料基本都发出去了,塞我投喂交换的姑娘我好爱你!随机掉落的也都被人领走啦,没领到的过两天我会放出来全文的!and……小透明也想要repo嘛(๑•̀ㅂ•́)و✧
中午吃了粉子蛋和榛子酥的套餐,15一套,吃过的都懂[冷漠.jpg]努力保持围笑的啃了只青团╮(╯_╰)╭
中间抓住机会还跑去塞了白白无料,以及去捕捉了筒太,完成了【壁咚筒太】的成就!筒太好可爱呜呜呜好可爱呜呜呜!chloec又瘦又高好美腻,壮壮还骗我她是阿春弄得我后来认错人了……阿春真人好软啊!分不出她和子安谁更受233
对了,我站利初!
下午回了宾馆美美的睡了个觉,晚上去吃秃黄油啦!虽然我对螃蟹并没有很大执着但是秃黄油拯救我!饭桌上也很嗨呀,比如明明正经的话题一到暮暮那里就开始污了2333
周六就这么兵荒马乱的过去惹,好舍不得!
周日早上告别了波波,然后跟优子太太去吃了城隍庙!灌汤包生煎烧卖馄饨都好好吃!还有烤鹌鹑!就是肉少了点,想到了那句【亏老先生下嘴】╮(╯_╰)╭逛了九曲桥和豫园,南方园林真是不一样啊曲径通幽的感觉!优子太太还载我去了红宝石,奶油小方和栗子蛋糕也好好吃!!!
回来的高铁上上整个人困的不行,睡一阵醒一阵的,到宿舍收拾完东西就瘫床上了,累趴但是开心!真是一次完满的面基!

评论 ( 21 )
热度 ( 14 )

© 白首相知犹按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