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首相知犹按剑

这一生擦肩黄泉与碧落
再会我 忘了我

响应组织号召,抽奖来一发!

【抽奖内容如下】

1.如图所示 拾色中华美色传统颜色书签 一套,限定“既见君子”外封,因为我喜欢。(是书签不是扇子啊喂……淘宝店家的锅我直接弄过来的图)

2.阿七说要带产出抽,所以《语话勾阑》+《浴血长街》两本一起,没有出过楼诚的无料本比较抱歉所以只能拿蔺靖的来抽了~

【抽奖要求】

1.评论且只评论一次我这条lo,多了不算哦~

2.楼诚不拆,我会视奸的,如果抽到拆家和all党会重抽~

3.截止时间明天晚上八点,借用 @惊蛰草 三三的代码来抽!笔芯么么哒!


多一句嘴,我为什么限定“既见君子”的外封。

风雨如晦,鸡鸣不已。既见君子,云胡不喜?

他们原本就是如此美好的两个人。无论外界风诡云谲,无论三次元遇到怎样的挫折怎样的难过,但只要我看见他们,看见他们如松如柏并肩而立的样子,一切便都变得云淡风轻。我爱的人这样好,我怎能不心生欢喜呢?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话想说,但是看看他们两个,又觉得没有什么值得赘述的了。

唯有拿出一点点心意来,谢谢楼诚,也谢谢一路陪我走来的你们。

评论 ( 86 )
热度 ( 37 )

© 白首相知犹按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