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首相知犹按剑

这一生擦肩黄泉与碧落
再会我 忘了我

QQQAQQQ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盾铁圈还可以一起玩的呀!下圈还能见!
么么哒

HAKUKUKUKU:

天下就那么点大,总会再见的

………………不要mv了,答应你的点梗你记得来点,我来画呀


疏山问竹:



准备睡觉前刷一发lo,竟然。小Y你保重,爬墙不怕,爱你的永远在这儿。以后若有缘,肯定会再见的。以及头真的不大,我再也不说头大了QAQ




倾锋天下苏小青: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江湖未远,终有见时。墙头各自不同,但朋友是永远的。所以我今年去厦门玩的时候你还要我不(哭唧唧)








小y:















对不起安子,说好的mv一直没做出来。
对不起阿七,说好要再爱久一点可是我还是……没忍住爬墙了。
不过好在,和小伙伴们一起把台词整理完了,蔺靖我想做的脑洞也都做了。至于谭赵,说好的有一秒同框就做mv的,到时候要是真同框了,记得跟我说呀2333
我一直觉得,最美好的事情就是能在萌cp的时候遇到好多可爱的妹子,然后一起吃糖,一起产出,建立起一份难能可贵的友谊,而这份友谊不因爬墙或其他而消散。
谢谢在这个圈子遇到的你们。
江湖那么大,人生这么长。或许在下一个圈子,下下个圈子,会再相遇的。












评论
热度 ( 9 )

© 白首相知犹按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