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首相知犹按剑

这一生擦肩黄泉与碧落
再会我 忘了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七发威了默默点根蜡

Mr.Seven:

下月翻三倍。不谢。


HAKU:



饭前不能见的人




子安于水上:







还有平时眉梢欺负我!!!








小y:















逢饭点必发美食,逢出现必发秃黄油,逢聊天必开脑洞耍流氓!耍完流氓就提起裤子走人了!你还记得当年你身为阁主对我许下的海誓山盟吗!别以为改了个接地气的名字我就不记得了!说好的never let me go呢你都快变成let it go了!天啊我的心化成了粉末!壮壮这个负心汉啊完事了穿裤子不认人啊有多少妹子惨遭毒手真是太无情了!【咬手绢面条泪】
















豆妹:































挂!这种人的存在就像你跟她前戏做足之后她提起裤子拍拍屁股走人说我就是想体验一下调情的感觉一样好么!!
































chloec的树洞吐槽花痴专用号:































































挂一个人。 @西黑柿 
































































1. 大晚上老发秃黄油,其心可诛。
































































2. 迄今为止拉着我们开了三四个脑洞,一个都不肯写!
































































什么细节都脑补好了,特么不肯写啊!!!
































































3. 致力于BE三十年。


























































































































评论
热度 ( 27 )

© 白首相知犹按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