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首相知犹按剑

这一生擦肩黄泉与碧落
再会我 忘了我

【蔺靖】一个丧心病狂的基三au(1)

cp:主蔺靖,有一点点殊凰,以及可能有睿津提及

预警:全员ooc!

原谅lo主取名废……

非要说区服的话,那就人口大服SMZ吧。

 

职业id对照表:

萧景琰     天策         萧景琰

蔺晨         长歌         琅琊鸽主

                   藏剑         琅琊阁主

林殊         唐门         梅长苏

穆霓凰     七秀         凤凰没有蛊

穆青         五毒         我有凤凰蛊

蒙挚         苍云         天下第二

萧景睿     纯阳         春和景明

言豫津     丐帮         言有辞锋

……

没有妖号,都是成男成女,不带矮子玩:-D

 

 

1.

好友频道闪出一道粉字的时候,萧景琰正在老长安砸年兽罐子。

[好友][梅长苏]:我没看错吧?水牛你怎么上线了?

萧景琰皱着眉头把鼠标挪到对话框的左下角,点开频道选择换到好友频道,这一会儿功夫,好友频道里已经又刷出了好几条信息。

[好友][凤凰没有蛊]:还真是!水牛你A回来啦?大战打没打茶馆做没做,我跟兄长正准备待会组队刷公共日常,今天黑戈壁,你来不来?

[好友][天下第二]:哟,景琰回来了,欢迎啊欢迎啊!

[好友][我有凤凰蛊]:水牛哥回来了啊!姐你怎么就是不肯告诉我,为啥叫他水牛啊?

萧景琰瞄了一眼刚到手的积分,去找NPC换了梅良玉签,然后看了眼自己包里的金币,在好友频道里发了一句;

[好友][萧景琰]:现在怎么赚钱比较快?[行者]

[好友][凤凰没有蛊]:水牛你这么快就砸出来了?花了多少成本?我脸黑,去年两只羊砸掉我小两万,你手气好的话给我代砸呗?

[好友][梅长苏]:哈哈哈,你当初分遗产分的大方,现在没手续费了吧?我这儿正发工资呢,先找一朋友给你送点金过去,你等一下啊

[好友][萧景琰]:我就回来砸个罐子,大概砸了二十多下吧,够换年兽了就停手了。

[好友][凤凰没有蛊]:二十多下!!!!景琰哥哥你给我代砸好不好!!!包材料包手续费我回头请你吃饭!!

[梅长苏]悄悄地说:[琅琊鸽主]组他,他马上就过去

你悄悄地对[梅长苏]说:好的。

[好友][萧景琰]:好的。

萧景琰点了这个叫琅琊鸽主的人进组,对方迅速同意了,过了两秒,弹出了两个对话框:

“[琅琊鸽主]已将您加为好友。”

“是否将[琅琊鸽主]加入好友列表?”

他点了同意,于是萧景琰人数不多的好友列表里就亮起一个不认识的门派图标,是95新出的长歌门。他操纵着自己的破军军爷跑到长安城的大门口,任驰骋结果提醒没有装备马匹,他找了半天,才在角色页面找到坐骑,点开一看,踏炎乌骓的饱食度已经接近零了。点开空空荡荡没什么东西的背包,又跑到仓库去看,只有几根绑定的紫花苜蓿,连甜象草都没有。他想了想,打字:

[好友][萧景琰]:小殊,你是不是上过我的号?

[好友][梅长苏]:啊,我骑你的踏炎过了几次瘾,打了这么久的陆寻从来不给我掉。怎么,没饱食度了?问[琅琊鸽主]要

[好友][凤凰没有蛊]:合鸟主你可不能拿紫花糊弄我们水牛啊,拿几筐皇竹出来,你又不差钱

[好友][琅琊鸽主]:长枪独守大唐魂,一筐马草就嫁人,[皇竹草]军爷,你跟不跟我走?

[好友][我有凤凰蛊]:长枪独守大唐魂,一筐马草就嫁人,[皇竹草]军爷,你跟不跟我走?

[好友][言有辞锋]:长枪独守大唐魂,一筐马草就嫁人,[皇竹草]军爷,你跟不跟我走?

[好友][春和景明]:长枪独守大唐魂,一筐马草就嫁人,[皇竹草]军爷,你跟不跟我走?

[好友][梅长苏]:长枪独守大唐魂,一筐马草就嫁人,[皇竹草]军爷,你跟不跟我走?

[好友][凤凰没有蛊]:长枪独守大唐魂,一筐马草就嫁人,[皇竹草]军爷,你跟不跟我走?

……

萧景琰虽然一向不太跟得上游戏的进度,A之前也是半个生活玩家,但复制党还是懂的,好友们起哄也没放在心上。他眼前突然落下一个穿着白蓝色校服的长歌成男来,侧脸对着他,发型是买的自定义,脸部线条看起来很不错,头顶的id是蓝色的,是琅琊鸽主。

[队伍][琅琊鸽主]:小鲸鱼<( ̄ˇ ̄)/

[队伍][萧景琰]:……

[队伍][琅琊鸽主]:小鲸鱼你怎么不搭理我?

[队伍][萧景琰]:……我是个天策,[梅长苏]他才是鲸鱼。

[队伍][琅琊鸽主]:我是叫你啊,萧景琰不就是小鲸鱼吗?

[队伍][琅琊鸽主]:长苏他转田螺了,这赛季冰心好像比较辣鸡,他说要陪凤凰一起

[队伍][琅琊鸽主]:当然我是不信的,没有dps的唐门还是唐门吗(* ̄rǒ ̄)

[队伍][萧景琰]:……

[队伍][琅琊鸽主]:我老听长苏说起你,说你是头闷水牛,来哞一声给我听听好不好?

[队伍][萧景琰]:……

萧景琰决定忍。看在他大老远飞过来给他送钱送马草的份儿上,看在小殊的面子上,他忍了。

[队伍][萧景琰]:汪

[队伍][琅琊鸽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友][琅琊鸽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头水牛太逗了!!!

无视好友频道里一连串的追问“怎么了”,琅琊鸽主没再继续纠缠下去,爽快的点萧景琰交易,面板里放了一块砖和两筐皇竹草,点了确认。萧景琰也点了确认,就在他按下确认的同时,队伍频道里弹出这样一句话:

[队伍][琅琊鸽主]:长枪独守大唐魂,一筐马草就嫁人,收了我的[皇竹草],就是我的人了哦

萧景琰觉得额角直跳,他抬手按按太阳穴,决定当没看见。他打字:谢谢你,歌……歌什么来着?长歌的成男该怎么叫?萧景琰想了半天,军爷道长大师二少这都是特殊的叫法,像唐门五毒万花丐帮都是直接叫x哥,他觉得这么叫最保险,虽然拿不准,却也不想为了一个称呼再去打扰别人,于是他说:

[队伍][萧景琰]:谢谢你,歌哥。

[队伍][琅琊鸽主]:0.0

[好友][琅琊鸽主]:梅长苏你从哪儿捡来这么一活宝!!!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友][梅长苏]:那是我从小到大的好兄弟啊,合鸟你别欺负他!

[好友][萧景琰]:……

屏幕上的长歌成男动了动,突然也配合着做了个笑的动作,这一动萧景琰看到了他的正脸——怎么说,五官轮廓都是很好看的,可是就是觉得,脸盘的比例有点失调了呢?萧景琰一时忘了刚才的尴尬,当初新捏脸系统上线的时候,穆霓凰拉着林殊和他整整捏了一天,眼睛小了鼻子大了嘴巴歪了,眼神光不好看了贴花违和了肤色不搭了比例失调了,哪怕是丁点的瑕疵都要反复修改。后来网上有人分享了男神脸女神脸数据,她更是收藏了好多好多,身边人谁的脸捏的不合适了都要冲上去帮忙重捏。琅琊鸽主顶着这张脸,居然还没被霓凰下手?他突然觉得自己有必要提醒一下他。

然而悲伤的故事发生了,他忘了切频道。

[好友][萧景琰]:你是自己捏的脸吗?我看你这个脸部比例好像有点失调。

[好友][林殊]:月半合鸟你看这可不是我说的

[好友][凤凰没有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你捏的有问题!脸颊太宽!显得脸大!来来来让我给你妙手回春一下!

[好友][琅琊鸽主]:滚(ノ`Д)ノ老子明明风华绝代!

[队伍][琅琊鸽主]:其实你不该叫我哥哥的

然后萧景琰发现琅琊鸽主退了队,下一秒他接到了切磋请求。

萧景琰默默打开坐骑页面喂饱了踏炎,然后看了一眼自己的装备,一身660任务紫装。

近聊频道里琅琊鸽主贴了几件装备出来,然后换了身纯白色的时装。坦白说,这套可不如之前那身校服好看,显胖。

[琅琊鸽主]:我不占你便宜,我也穿660白板装,来一局?

萧景琰想了想,同意了。点好奇穴,旗子插下,倒数五四三二一开始,头顶长须须的破军军爷还没来得及潇洒的骑马踩人一脸,就见对面突然分出了几个虚影,片刻之后,他就只能对着自己游戏角色清空的血槽叹气。

一身白的长歌踏前几步,站在正盘腿打坐回血蓝的天策身前,居高临下的说了一句话:

[琅琊鸽主]悄悄地对你说:你该叫我爹。

 

 

 

【不保证有2】

【一切bug都是我的错】

【最大的bug难道不是,这么一大堆人,只有穆霓凰一个女的吗!】

评论 ( 19 )
热度 ( 33 )

© 白首相知犹按剑 | Powered by LOFTER